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潘玮柏现在怎么不火了 人气小王子已成昨日黄花?

    作为人气小王子,潘玮柏曾红极一时,但是相比起原来的辉煌,潘玮柏现在的发展却并不红火,潘玮柏现在怎么不火了?究竟是什么原因致使曾经的人气小王子人气不再了呢?

    众所周知,作为当年爆红的三巨头之一,潘玮柏曾经和周杰伦,林俊杰齐名,甚至在发展最好的时候还要压另外两人一头。他的玩酷也一直受到的大家的欢迎,而他本人更是通过不断的努力使得他就算唱快歌也依旧能咬字清晰,这也一直是被认为他压周杰伦一头的地方。他的《快乐崇拜》、《反转地球》等歌至今仍然影响着不少的年轻人,甚至是KTV的经典曲目。

    但是,潘玮柏现在的发展却不能与往日相提并论,与当初的两巨头相比,潘玮柏确实是落下了大头,那么究竟为什么潘玮柏现在怎么不火了呢?这其中到底有什么原因呢?

    据了解潘玮柏现在怎么不火了的原因是因为他曾消失过一段时间,而且还是在他事业发展最红火的时候,这对他来说无疑是一个巨大的打击,但是消失确实也是无奈之举。有消息透露说,由于一次彩排意外,导致他的头部出现了近17厘米的伤口,为了好好的调理休养身体,他的各项活动也不得不停下来,于是就消失在大众的眼前,随着他的消失,他的曝光率也越来越少,人气渐渐不如从前也是情理之中。

    不过,对于潘玮柏的复出不少粉丝还是表示强烈的关注的,我们也期待他在以后带给我们更多更好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