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聂远吸毒是真的吗 聂远现在的妻子是谁?

    去年,前国足球员高峰被爆出在上海一家酒店与一出租车司机发生了争执,当时高峰喝醉了,事后有媒体获悉高峰在进行配合调查的时候尿检结果呈阳性,不少人表示高峰吸毒。而当时聂远就在高峰旁边,不少网友质疑聂远是否也会跟着吸毒,那么聂远吸毒是真的吗?聂远会不会因为高峰吸毒就跟着啄两口呢?

    聂远吸毒是真的吗
    聂远吸毒是真的吗

    聂远因《上错花轿嫁对郎》被观众所认识,随后他又主演了《隋唐英雄传》、《汗血宝马》、《贞观长歌》等多部经典的电视剧,聂远被评为“中国新四小生”,然而近几年,聂远的作品下降不少,聂远也渐渐的淡出了大家的视线。

    那么聂远吸毒是真的吗?其实,跟高峰这个人生大起大落的浪子比起来,聂远个人要正经很多,不少网友表示所谓的吸毒应该是无稽之谈。聂远在2008年的时候和妻子王惠低调结婚,然而两年后聂远却被曝出和王惠离婚且是净身出户,将自己的豪车别墅以及大部分的财产都给了前妻王惠。不少人纷纷猜测聂远和王惠离婚的原因是什么。

    有知情人透露,聂远和前妻离婚后不久就已经秘密再婚,只是新婚妻子的身份一直成谜,只知道也是演艺圈的人,并且老婆已经怀孕。在今年聂远的女儿出生后,聂远也大方承认自己的新婚妻子是秦子樾,两人早已领证只是一直没有公开。聂远在妻子怀孕期间只要一不拍戏就立马回到家中陪妻子待产。对于聂远吸毒是真的吗这样的疑问,想必大家都知道答案了,聂远已经是有妻儿的人,要是吸毒的话那真的太不是男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