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范志毅前妻李倩再婚 揭秘范志毅与李倩的情感

    日前,47岁的足坛明星范志毅与小自己17岁的张梦瑾结束5年多的爱情长跑,正式步入婚姻的殿堂。范志毅在这之前曾有过一次婚姻,前妻李倩,两人还育有一女儿范斯晶。因此,有网友曝出范志毅前妻李倩再婚照,两人的情感史再次引起网友的关注。

    范志毅前妻李倩再婚
    范志毅前妻李倩再婚

    据悉范志毅前妻李倩再婚的消息传出,就有人扒出以前与范志毅的情史。李倩是一名空姐,范志毅和她就是在飞机上认识的。当时,范志毅得了重感冒随国家队回国,所乘坐的航班正是李倩那班,机长就安排李倩来照顾范志毅。在飞行期间,李倩一直都是轻手轻脚地为他送水,送餐,细心地照顾让范志毅感动不已。范志毅在后来表示,当时虽然头脑昏沉,但李倩的音容笑貌自己记得清清楚楚。下了飞机后,范志毅就打听到了李倩的电话。

    第二天,李倩就接到了这位国脚的电话,李倩表示,自己从来都不看足球,因此,任何足球明星她都不认识。据说,那时候范志毅还经常给李倩写情书。而那时候李倩没有手机,范志毅只能每天都算准她上班的时候给她打电话。电话这头,李倩也是一直守着电话,等待范志毅的来电。这样的场景,既浪漫又感人。

    两人是在1995年年底步入婚姻的殿堂的,那时甲A联赛刚结束,申花队冠军获得了崇高的荣誉。范志毅和李倩的婚礼成为当时全上海人民讨论的话题。婚礼现场,闻讯而来的球迷们把现场围得水泄不通,大家一起见证了心中英雄神圣的一刻,上海市副市长还亲自题字“奋进”。

    这段婚姻曾被看作是开启国足与空姐联姻时代的范例,然而,令人遗憾的是,两人最终还是没有携手白头,目前,范志毅再婚了,范志毅前妻李倩再婚照也被网友曝出,两人都又各自成立了家庭。据悉,两人协议离婚后,法院判给李倩200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