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惠英红说幼时想当明星是为了脱贫 让家里过得好一点

    电影《我的非法父母》讲述一对失明父母养盲视力正常的女儿的成长故事,由惠英红、吴岱融、吴千语领先主演。近日,惠英红谈起自己当演员的背后故事,惠英红说幼时想当明星是为了脱贫,但后来发现当演员是一种享受,一起去看看吧。

    惠英红
    惠英红

    当被问到第一次做演员的心态和现有的区别时,惠英红表示,她小时候生活在贫民区,在她心里,海报上的人都是人上人。她那时候的想法就是想当明星,可以脱贫,让家里过得好一点。如今她已经把当演员成为一种享受了,表达自己想表达的东西,是一种很放松的状态。

    资料显示,惠英红,1960年2月2日出生于中国香港,祖籍山东诸城,满洲正黄旗后裔,华语影视女演员。1977年凭借武侠片《射雕英雄传》中的穆念慈一角正式出道,并签约邵氏电影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