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惠英红老公是谁 惠英红称自己感情道路坎坷

    最近,在观众的万众瞩目下香港影星惠英红再一次拿下香港金像奖最佳女主角这项大奖,这是惠英红第三次获得这项大奖,在颁奖晚会上,惠英红称拿到这个奖的时候很激动也很感恩。观众在为惠英红高兴的同时,也在关心惠英红的个人生活。那么很多人都在问惠英红的老公是谁?下面就让小编带大家一起去看一看惠英红老公是谁吧!

    惠英红,香港著名的女艺人。1972年,在一次试镜会上,被导演张彻看中成为邵氏公司的演员,同时也成为了导演张彻的干女儿。1982年,惠英红凭借着刘家良导演的电影《长辈》中的女主角让观众熟知,并凭借着此片获得了香港第一届金像奖最佳女主角这项大奖。2009年,惠英红凭借着电影《心魔》夺得了金马奖最佳女配角、亚洲电影“最佳女配角”以及第23届香港金马奖最佳女主角等多项大奖。

    惠英红从出道以来一直绯闻不断,先后与她的恩师刘家良和武术指导程小东传出绯闻,于是网友都在询问惠英红老公是谁?关于惠英红老公是谁这个问题,惠英红称并不是自己的恩师刘家良,希望大家不要猜测。

    惠英红老公是谁
    惠英红老公是谁

    其实,惠英红在感情上一直不顺,在自己事业的巅峰期她接受了一个比她小九岁的二线明星的追求,可是这段感情并没有维持多久,两人就遗憾分手。分手之后的惠英红一直没有结婚,所以至今惠英红的老公是谁这个问题都没人可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