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范冰冰连拍夜戏李晨心疼 秒评论让女友别病倒

    范冰冰和李晨自从公布恋情以来,只能每次都看着他们撒狗粮却没见两人的婚讯传出,大家都在纷纷催婚了,但是他们可不着急,两人可是越来越恩爱了呢,看到范冰冰连拍夜戏李晨心疼的模样真是让人羡慕。

    范冰冰连拍夜戏李晨心疼
    范冰冰连拍夜戏李晨心疼

    在昨日范冰冰连拍夜戏李晨心疼了,范冰冰在微博晒出一张自拍照,并发文:“拍了五个大夜班到天亮后,头疼愈烈,我,不能感冒,不能发烧,不能生病!真没有这个权利!来吧!嗨起来!”照片中,范冰冰一手捂着脸,双眼紧闭,看似十分的疲惫辛苦。随后李晨也在评论区留言:“这段时间真是够折腾的了,各种抢时间。快快好起来,千万别病倒。”

    不过看到范冰冰连拍夜戏李晨心疼能够看得出两人的甜蜜,这是有撒了一把狗粮啊,言语间总是表达出了对范冰冰满满的爱意,网友们都忍不住只能鼓励范冰冰说:“加油女神,照顾好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