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朴槿惠穿上淡绿色囚衣 与普通囚徒并无异样

    想必“闺蜜干政”事件已经人尽皆知,这可谓是韩国历史上的最大的丑闻之一,韩国总统朴槿惠也成为了历史上第一位在任被弹劾的总统,自“闺蜜干政”事件爆发以来,韩国民众多次举行游行示威,学校甚至进行了停课,大家纷纷要求朴槿惠下台,日前,从媒体披露的照片显示,朴槿惠穿上淡绿色囚衣,似要开始看守所生活。

    朴槿惠穿上淡绿色囚衣
    朴槿惠穿上淡绿色囚衣

    自“闺蜜干政”事件闹得人尽皆知之后,韩国可算是在众多国家面前颜面尽失,朴槿惠也在事件爆发的第一时间向韩国民众们做了道歉,但是韩国民众们似乎并不买账,这位在任总统犯下的可是不可饶恕的罪过,一时间,众说纷纭,有人称她是傀儡总统,还有人说朴槿惠和邪教组织有沾染,而此前的最新消息是,朴槿惠穿上淡绿色囚衣。

    朴槿惠穿上淡绿色囚衣,可能也就因此开始了看守所生活,她所对韩国民众犯下的错误,是普通的道歉所无法解决的,唯有让其正式下台,为她自己所犯下的罪孽埋单。

    据相关媒体透露,朴槿惠穿上淡绿色囚衣,与普通嫌犯一样办理了收监手续。在让狱警确认姓名、身份证号和地址等个人信息后,朴槿惠接受了健康检查和身体检查,她所进行的程序和其他所有囚犯一样,并没有什么异样,就连监狱里面吃的饭菜也是和普通囚徒一样的。朴槿惠现在是未下达判决的在押嫌犯,不能化妆和盘头,她携带的物品和身上穿的衣服寄存在拘留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