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小璐39分钟完整版 李小璐曾陷不雅视频风波

    在是非多的娱乐圈行走,不免也会陷入一些风波里,俗话也都说“常在河边走,哪有不湿鞋”,对于李小璐来说,现在大家给得更多的评价就是辣妈,而在早期,李小璐走的也是清纯路线,因此,当几年曝出所谓的李小璐39分钟完整版不雅视频后,就引起了不小的轰动。

    李小璐39分钟完整版
    李小璐39分钟完整版

    作为较早出道的艺人,李小璐在出道初期就以饰演清纯的角色,使得大家对其印象也就停留在乖乖女的份上。而在2014年,网上却曝出了李小璐39分钟完整版不雅视频,一时之间引起了网友们的讨论跟疯传。

    当时曝出的李小璐39分钟完整版视频后,视频内容尺度极大,女主跟李小璐很是相似,因此关于李小璐39分钟完整版不雅视频及图片就这样产生了。不过,所谓李小璐39分钟完整版主角根本就不是李小璐,有说法称只是一个撞脸李小璐的女子罢了。

    即便李小璐39分钟完整版不雅视频的主角不是李小璐,但这样的消息一经曝出,就被广大网友疯转,于是对李小璐的名誉造成了影响。当时贾乃亮还为此在朋友圈打爆粗口维护妻子,有网友表示,之所以会让人以为李小璐39分钟完整版不雅视频是真的,可能其中部分原因来自李小璐的脸。

    李小璐总是被传整容,所以脸经常变来变去的,因此在视频中,某些角度看,可能跟李小璐很像,所以也才会以为李小璐39分钟完整版不雅视频是真的吧。也有人表示,这又是一次炒作。不管曝出视频的人有什么样的目的,可以说的是李小璐在这次事件中,成了受害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