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冰冰任泉什么关系 两人之间交往过吗

    娱乐圈里纷纷扰扰,鱼龙混杂,似乎到处充斥着尔虞我诈,没有真实的友情甚至是爱情。但细细想起来,或许这不对,娱乐圈还是有真实友情的,比如李冰冰和任泉,这对足足25年的真朋友,真的是不容易。那么,李冰冰任泉什么关系?真的只是朋友关系吗?

    李冰冰任泉什么关系?李冰冰和任泉一开始是老乡关系,两人都出生在黑龙江;后来就是同学关系,两人都是上海戏剧学院93级表演系的学生;再后来就是朋友关系了,在上戏的时候,两人就开始就一起搭作业,甚至于后来拍戏也是一起,毕业签了同一个公司、用同一个经纪人,更为神奇的是,两人毕业后出演了同一部戏。

    李冰冰任泉什么关系?两人的经历如此妙不可言,会不会两人已经是恋人关系呢,只是因为身份原因不好公开?虽说男女之前不可能存在纯粹的友情,但从大学起已经合作了25年的李冰冰和任泉,还真的一直就只是朋友关系。两人同在影视圈打拼,共同出演影视剧,合伙做生意,李冰冰的曾笑言,自己与任泉是革命友谊。如果还有网友怀疑,还有个更劲爆的消息,李冰冰的现任男朋友还是任泉给介绍的呢,这种纯粹的友谊,还能质疑什么呢?

    李冰冰任泉什么关系
    李冰冰任泉什么关系

    可以说,李冰冰和任泉是朋友关系的典范,肉麻一点说,两人之间的情谊早已超越了性别,任泉是李冰冰的蓝颜,李冰冰是任泉的红颜,这在娱乐圈中也算是一股清流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