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小璐甜馨做美容被赞美 李小璐对整容的看法是这样的

    自从一些星二代在各种节目上亮相之后,就吸引了不少粉丝的关注。不久前,李小璐甜馨做美容晒出照片,就让不少网友感慨甜馨长大了,而且越长也是越漂亮了。这不禁让人联想到当初甜馨被黑成什么样了,以及前段时间李小璐在某节目上谈论整容的话题。

    李小璐
    李小璐

    在前几天,辣妈李小璐甜馨做美容,并晒出两人自拍的照片,李小璐更是配文称和“闺蜜”在家里做美容,从李小璐甜馨做美容晒出的照片中,可以看到甜馨嘟着小嘴,大眼睛炯炯有神,越长越美,而李小璐依旧是一副肤白貌美的少女模样。

    很多网友看到李小璐甜馨做美容,都表示甜馨是长得越来越像李小璐了,但在甜馨小的时候,因为长相的问题而被吐槽的事是时有发生,当初一些人还称李小璐跟贾乃亮都是整过容的,现在孩子生下来,真相都大白了。直到甜馨上了综艺节目频出金句,才慢慢让人黑转粉。

    不过,在李小璐甜馨做美容的照片中,也有网友表示甜馨虽然长得比之前好看了,但皮肤跟李小璐还是有差别。而越来越少女的李小璐,也始终免不了被质疑整容的事情。前段时间,李小璐就对整容表达了自己的看法。

    她表示爱美是每个女生的权利,女生有选择权去选择一些让自己变美的事情。还称自己就是一个整容大师,连女儿在她肚子里时,她就帮甜馨整了,所以有时候甜馨的脸还比她的尖呢。一番言语,倒是令不少网友表示支持。不过,看着李小璐甜馨做美容,或许等甜馨再长大些,母女俩站一起还真像闺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