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最美小三泓苡沫整容了吗 网友称其为心机婊

    最近,最美小三泓苡沫已经占据微博热搜排行榜的榜首三天了,因为她美丽的外表导致人们对于这个破坏别人家庭的小三褒贬不一。那么很多网友都在问最美小三泓苡沫整容了吗?下面就让小编带大家一起去扒一扒吧!

    2016年12月份,在云南丽水一段原配打小三的视频被人们传的是沸沸扬扬。在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到,原配在朋友的帮助下拉着小三就在街上打,在打的时候嘴里还在质问到小三:“还要不要勾引别人的老公?还敢不敢勾引别人的老公了?”这场原配打小三的战争一直持续了半个小时,后来被围观的路人所拉开。

    在视频中,我们可以清晰的看到这位被打的小三外貌靓丽,于是被网友成为最美小三。随后就有网友在质疑最美小三泓苡沫整容了吗?于是就有网友对其进行了人肉搜索,在搜索到她以前的照片时,让小编对于最美小三泓苡沫整容了吗这个问题有了肯定的答案。在和之前的照片对比,我们可以看出她明显是整过容的。所以网友就在下面评论到:“怪不得可以勾引到别人的老公,原来是整过容的。”

    最美小三泓苡沫整容了吗
    最美小三泓苡沫整容了吗

    而这位小三对于网友提出最美小三泓苡沫整容了吗这个问题回答竟然说自己没有整过容,这让很多网友称她是心机婊。在这里,小编也想告诉这位小三,抢别人老公是会遭报应的,希望她可以迷途知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