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最美小三被打 揭秘最美小三泓苡沫个人资料

    近日,关于一则最美小三被打的视频在网络上疯传,据了解,视频中的女主角酷似女明星因为当了别人的小三而遭到原配的暴打,据悉,视频中的女生为丽水人,随后网上就盛传着丽水美貌小三街头被暴打的消息,下面小编就带大家了解一下详细的情况吧。

    近日,网络上疯传一段丽水最美小三被打的视频,据网友报料,在丽水街头,一名疑似小三的女子被原配当街抓到,随后原配对其辱骂暴打,并声称有证据,从网传视频来看,原配对趴在地上的小三拳打脚踢,小三全程蜷缩着,任凭原配暴打,没有还手,长发遮住了脸,可能是当了小三还被当街抓到没脸见人,最后经围观群众相劝,双方才平息下来,而原配叫小三站起来时,颜值惊艳了众人,因此视频的女生就被成为了“最美小三”。

    最美小三被打
    最美小三被打

    随后网上就开始盛传着最美小三被打的话题,看到小三是个大美女后,有网友开始动摇,觉得这次不能支持原配,一个巴掌啪不响,有本事街头打小三,怎么不去管好家里那位管不好下半身的男人,但更多的网友还是觉得,当了小三就是可恶,不管颜值多高都不能原谅,活该被打。事情发生后,这位小三还在微博上发文解释称不知男方有家庭,此后有网友开始人肉这位“最美小三”。

    据悉,视频中的这位女生叫泓苡沫,今年22岁,当小三已有3年了,视频中路人还透露该小三被原配警告过很多次,还很嚣张在现场说,有本事就打来,而且平时作风就是很脏很乱,有网友还称这位小三是用那个男的钱拿去整容的,原配怀孕了,小三还要求男的和原配离婚,被打那天是小三朋友的生日,小三之前是杭州坐台的,在最美小三被打事件发生后,有网友认为视频中女生并不是很美而且大晚上视频能拍这么清晰,怀疑有炒作成分,最后不管真相如何,总之当小三就是不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