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范冰冰李晨即将完婚 秀恩爱的人终于要结婚了?

    在娱乐圈中很多的明星开始公布恋情传出喜讯,要说狗粮不断的一对当中就要数范冰冰李晨了,两人自公布恋情以来就频频秀恩爱,在任何场合看到两人出席都是充满爱意的,在大家纷纷催婚不断,终于传出范冰冰李晨即将完婚的消息了,这是真的吗?

    范冰冰李晨即将完婚
    范冰冰李晨即将完婚

    在范冰冰和李晨的恋情得到肯定以来,催婚一直不断,但是两人却从除了撒狗粮之外就没有喜讯传出,很多网友都在他们每次秀恩爱就抛出一句话:“你有本事秀恩爱,你有本事结婚啊”。现在说范冰冰李晨即将完婚了,希望这消息是真的,才不辜负这么多人的期望啊,因为恋爱中的李晨对范冰冰是照顾有加的,也很疼爱,霸气的范冰冰在李晨面前也变成了小鸟依人的模样,两人是越来越般配了。

    近日传出说范冰冰李晨即将完婚了,这真的是一个劲爆的消息啊,早就听说两人的无名指上戴着同款的戒指,难道说李晨偷偷求婚了,一直被催婚不停又爱秀恩爱的人终于要结婚了,这下应该催生宝宝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