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艾玛沃特森身价多少 好莱坞身价最高女星是谁

    最近要说那部电影最火,那就要说真人版的《美女与野兽》这部电影了,在北美上映不到三天时间就突破了亿元大关,更是在全球狂赚3.5亿美元,并成为了美国电影史上的一个传奇,打破了PG级电影最好的成绩。而对于剧中女主角艾玛沃特森,相信大家已经很熟悉了,而据说艾玛沃特森在拍摄《美女与野兽》这部片时,片酬高达1800万美金,更是成功超越了大表姐,成为了好莱坞女星的最高片酬。既然艾玛沃特森片酬这么高,那么艾玛沃特森身价多少呢?

    艾玛沃特森是好莱坞著名女星,因出演《哈利波特》系列电影而走红,成为了好莱坞著名女星,而艾玛沃特森的片酬也凭借着《美女与野兽》这部电影成功超越了大表姐在《饥饿游戏》中的片酬,成为好莱坞女星片酬最高。依靠着《哈利波特》系列电影,艾玛沃特森已经拿到了六千五美金,而如今仅仅依靠着《美女与野兽》这一部影片艾玛沃特森就已经拿到了高达1750万美金,不少网友问了艾玛沃特森身价多少?

    艾玛沃特森身价多少
    艾玛沃特森身价多少

    对于艾玛沃特森身价多少问题,相信不少网友心中已经有了答案。也有不少媒体已经曝出,艾玛沃特森将凭借着在《美女与野兽》中拿到的天价片酬而荣登票房女王,并成为今年好莱坞收入最高的女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