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谢霆锋王菲为什么不结婚 姐弟恋能否终成眷属

    相信众多吃瓜群众都和小编我一样,对于娱乐圈中的有些恋情感觉不是很理解。譬如佟丽娅在陈思诚出轨后依然选择忍让,在谢霆锋与张柏芝离婚后竟然选择了比自己大11岁的王菲,这些实在是让人看不明白。如今谢霆锋与王菲两人可算是恩爱有加,还被曝出在众目睽睽之下当众接吻,不过也有不少人问谢霆锋王菲为什么不结婚,难道两人只是玩玩而已,还是迫于家庭和外界的压力。

    对于谢霆锋,相信网友们都很熟悉。谢霆锋是香港的著名歌手和演员,谢霆锋不仅戏演得好,歌唱的好,菜做的好,谢霆锋还是一个很有才华的人。在谢霆锋十五岁的时候,就创作了人生的第一首歌《估计错误》,并在1996年正式出道。对于谢霆锋的人气就不用小编我来描述了吧。而如今谢霆锋与天后王菲的恋情更是受到大家的关注,也有不少人问“既然顶着这么大的压力在一起,那么谢霆锋王菲为什么不结婚”。

    谢霆锋王菲为什么不结婚
    谢霆锋王菲为什么不结婚

    其实谢霆锋与王菲两人之前就在一起过,不过后来谢霆锋又爱上了张柏芝,选择与张柏芝结婚。现在谢霆锋与王菲两人也已经重归于好,不过不少网友很操心两人的恋情,纷纷表示谢霆锋王菲为什么不结婚。其实一对新人的结合表示着两个家庭的结合,所以并不是两人一厢情愿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