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为什么向华强怕刘銮雄 二人谁实力更强

    前段时间,《爸爸去哪》有一期是邀请孩子父母,节目组邀请的是向佐的父母,向佐的父母出镜便是这一期节目的看点。在节目中,向华强和向太陈岚很和蔼,平易近人。平时我们只知道向华强和向太的实力和强势,在游戏中也有为人父母和蔼的一面。向华强,在香港可谓是呼风唤雨,但是向华强怕刘銮雄,为什么向华强怕刘銮雄呢?是不是刘銮雄比向华强的实力更强呢?香港的那些大佬们,谁的实力最强呢?

    为什么向华强怕刘銮雄呢?向华强,制片人,演员,监制,向华强也参演许多电影,有《赌神》《唐伯虎点秋香》《澳门风云3》等,向氏兄弟在香港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据说当年梅艳芳生日的时候,成龙耍大牌没有去参加,向华强替梅艳芳打抱不平,让成龙给梅艳芳道歉,还让成龙跪了一个多小时。还有周星驰的粉丝发了一篇文章,说向华强逼着周星驰拍电影,替向华强洗黑钱,这就让向太秦岚很生气,要求周星驰出面澄清。

    为什么向华强怕刘銮雄
    为什么向华强怕刘銮雄

    连成龙和周星驰都忌惮向华强,可见向华强的实力有多强。刘銮雄,也是香港大佬,2015年进入香港富豪排行榜,他是以生产风扇起家,所以叫“风扇刘”,后来投资各大领域。在双十一的时候给自己的女儿买了一个钻戒,价值10亿,可见刘銮雄的经济实力。为什么向华强怕刘銮雄?我感觉二人实力相当,应该只是对刘銮雄的尊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