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戚薇整容前后照片 戚薇的脸都整哪些地方

    现在机场都已经成了明星的秀场,在机场凹各种造型,戚薇的穿搭也是很多人模仿的样本。戚薇自从和韩国男星李承铉结婚之后,变得越来越漂亮了,在A4腰很火的时候,戚薇也晒出了自己的A4腰,当时戚薇才生下女儿不久,但是吸引眼球的不是她的A4腰,而是戚薇的脸,妥妥的网红范啊,不禁让人质疑戚薇整容了吗?有网友更是晒出戚薇整容前后照片。

    戚薇整容前后照片差别很大,戚薇没有整容之前也很漂亮,只是不是很出众,整容之后,五官立体,十分精致。戚薇是参加《我型我秀》后以歌手的身份出道,与袁成杰成立男才女貌组合。组合解散后,袁成杰现在都已经没有太多消息,戚薇转型做了演员,戚薇的代表作有《夏家三千金》《爱情睡醒了》《杜拉拉升职记》。戚薇现在是爱情事业双丰收,可谓是人生赢家,整容的消息也不会影响她的事业和家庭。

    戚薇整容前后照片
    戚薇整容前后照片

    戚薇之前都是短头发,大大咧咧的,有点女汉子,但是嫁给李承铉之后越来越有女人味了。戚薇整容前后照片,照片显示,戚薇的下巴变尖了,鼻梁变挺了,之前圆嘟嘟的脸,现在是标准的小V脸,总之感觉戚薇整的地方还不少。就像李小璐说的,人都有爱美的权利,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整容又何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