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戚薇整容过吗 戚薇生娃后身材不减当年

    提起戚薇,很多人都会想起当年的一首《外滩十八号》,因我型我秀出道的戚薇,这些年在影视歌中都有很好的发展,而且人也是越来越漂亮了,那么戚薇整容过吗?

    早年的戚薇,和袁成杰组成“男才女貌”组合,并凭借《外滩十八号》这首歌获得了大量关注,而随后因为在电视剧《美人心计》的出色演出,而被广大观众所熟知。

    戚薇出道至今,一直以七哥自封,外形甜美笑起来很灿烂的戚薇,总是以女汉子自居,性格爽朗大方的戚薇,是一个地地道道的川妹子。面对网友对戚薇整容过吗的疑问,戚薇表示不介意网友对她的评价,而且也在现场使劲捏自己鼻子表示真实性。

    戚薇整容过吗
    戚薇整容过吗

    而且她也表示,对女星整容这件事,还是看个人选择,爱美食女生天性,但她自己还是希望女生爱美要有一个度,不要陷入整容的泥潭里。

    而她自己更是认为,自信才是女生最美的养子。如今已经结婚生子的戚薇,不仅没有因为生孩子而身材走样,反而变得愈加美丽,而且本身性格豪爽的戚薇,在一些硬照中穿着帅气的西装,这样的造型也让戚薇别有一番帅气的味道。

    怀疑戚薇整容过吗,主要争议是在她的下巴和鼻子上,都知道戚薇刚出道的适合下巴是短圆的,现在脸型越来越尖,当然这些肯定也和减肥有关系。

    但是戚薇整容过吗,我们普通观众其实只能靠猜测。现如今事业爱情双丰收的戚薇,在个人发展上也是越来越好,身兼美貌与帅气一身的戚薇,也收获了大量的粉丝。不管戚薇整容过吗,我们都愿意看到的是一个更加美好的戚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