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陈冠希被打 人在江湖飘哪有不挨刀

    陈冠希被打,刚知道这一消息的时候,还以为这个浪荡“骚年”又惹了什么事。后来据了解,才知道这次是纯粹别人找他的麻烦。说实话,小编第一反应就是,出来混迟早是要还的。当年放荡不羁的陈冠希,现在也慢慢褪去了当年的锋芒,渐渐淡出了大家的视线。

    陈冠希被打
    陈冠希被打

    据悉,当日陈冠希独自去理发店做造型。在去的路上,被两名十七八岁的外籍男生打了。事情的起因有很多版本,有人说是两名少年与陈冠希斗舞,结果搞到最后就打起来。又有人说,是因为两位少年挑衅陈冠希,最后导致打了起来。

    据其经纪人说,纯粹是两位外籍少年找陈冠希的麻烦,当时陈冠希被打并没有还手。导致陈冠希颧骨及耳骨被打肿,颈椎也有扭伤。但后来,陈冠希念在两位少年年纪还小,不想耽误二人的前程就没有追究二人的责任。

    陈冠希被打,不知道会有多少迷妹心疼,也不知道有多少人会在暗地里偷笑。当年的艳照门事件,导致多少的女明星星途被毁。本就是一个你情我愿的事,但是被曝光了就变味了。其中最受影响的应该就属阿娇了,巨大的社会舆论导致她当时暂离了娱乐圈。

    现在,年华逝去,有网友调侃陈冠希长得越来越像赵本山。但是,不可否认,那时的陈冠希是真的帅,他那坏坏痞痞的性格让人怎么也恨不起来。虽然他犯过错,但是他也为此付出了代价,永远退出了娱乐圈。相比于那些说了要走却还以一直在电视前装疯卖傻消费大众感情的人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