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揭陈冠希被打事件内幕 陈冠希为什么被打?

    曾经的陈冠希火爆程度远超如今一线明星,但因艳照门事件后便渐渐消沉了,如今已经风光不再。而前几年,有关陈冠希被打的照片在网上流传,那么陈冠希为什么被打?谁打了陈冠希呢?

    对于“陈冠希被打”自2004年起几乎是每年都有的“例牌传说”,但其实除了2004年3月他真的被两名外籍青年挥拳打倒在地外,其他“被打”、“被杀”都仅仅是传说。而对于陈冠希被打,有不少人白叟胡陈冠希被打很正常吧,毕竟他仇人还是挺多的。

    据悉,2004年3月15日,陈冠希于香港中环一间商场内遭两名外籍青年挑衅并遭挥拳殴打,双方展开近半小时的追逐战,最后陈冠希致电经纪人公司求救,由赶至现场的公司职员成功截获打人的两名青年,交当地警方处理。陈冠希被打导致后面部受伤,包括颧骨、耳背等位置均被打到红肿。

    陈冠希被打
    陈冠希被打

    不得不说,娱乐圈本来就是混乱不堪,但明星们作为公众人物,因学会自律一些,而陈冠希被打无疑是提醒我们言行举止要得当。作为偶像,因做好榜样,而不是给社会带来不良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