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钟丽缇三个女儿 三个女儿都是天生丽质

    钟丽缇是香港比较早出道的女神,她的婚姻生活也比较丰富,一共育有三个女儿。钟丽缇三个女儿都天生丽质。

    她曾经经历过两段婚姻,与第一任外籍前夫GlenRoss育有大女儿Yasmine,2003年跟小她四岁的严铮在加拿大举行婚礼,育有两个女儿Jaden和Cayla;1998年出生的大女儿Yasmine是混血,长的十分漂亮,还被星探看中想带她进入娱乐圈,Yasmine身材高挑像父亲,走路的姿势和钟丽缇一样,具有男孩子气质。

    钟丽缇的第二个和第三个女儿是与严铮的所生,在三女儿Cayla出生后,钟丽缇宣布“封肚”不生了,全心全意照顾三个千金,她本人也不止一次地说过,钟丽缇三个女儿是上天赐给她最好的礼物,并给予她第二个童年。

    钟丽缇三个女儿
    钟丽缇三个女儿

    钟丽缇三个女儿全都继承了母亲的优秀基因,每个长得都很漂亮。相信钟丽缇张伦硕结婚之后,会悉心照顾她的女儿。不过钟丽缇三个女儿是否会进娱乐圈,那就得有她的女儿决定了。

    钟丽缇三个女儿一直都是钟丽缇的心肝宝贝,虽然钟丽缇有过多次婚姻,但她的孩子是她爱情成果的结晶,就像钟丽缇所说的,那是上天赐给她的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