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一山杨紫挽手亮相互撩 身高惨遭暴露

    凭借《家有儿女》而为观众所知的张一山杨紫一直都是网友关注的焦点,特别是最近张一山的《余罪》和杨紫的《欢乐颂》的热播,又让这一对青梅竹马成了热议。近日,张一山杨紫挽手出席活动引发了网友们的吐槽,张一山杨紫挽手亮相不小心暴露了身高。

    张一山杨紫挽手
    张一山杨紫挽手

    近日,凭借《家有儿女》走红的张一山和杨紫携手出席某时尚盛典,两人都是一袭黑色礼服,笑容满面,看上去十分的精神。

    但是很多网友看到照片后,纷纷表示两个小童星真是革命友谊长存!不过,杨紫的发色实在太抢镜,粉丝看到后,不禁为杨紫发声,称头发完全是是“为了拍《欢乐颂》弄的”。

    除了杨紫的发色,官方发出的两人合照也引发了大家的吐槽,网友直言摄影师的角度不好,把两人都拍成了1米5:“这是一张照片暴露身高啊”、“摄影师太坑人了”、“还我高高瘦瘦的张一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