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一山的女朋友是她 承认恋情后照片曝光

    童年的张一山饰演的《家有儿女》中的刘星是很多人的记忆,如今这位童星早已成了帅小伙了,拍戏不断人气也高涨,不得不说是实力派,然而在同一部剧出来的童星还有小雪的饰演者杨紫,杨紫的恋情曝光后,张一山也曝光了,张一山的女朋友是她,你认识吗?

    张一山
    张一山

    在张一山饰演《余罪》中成功地塑造了男主角“贱人余”之后,人气也随之高涨,并让大家重新认识了张一山,因为和《家有儿女》中杨紫的友情也很深厚,所以大家都在传两人在一起的可能,所以在杨紫的恋情公布之后很多网友都开始心疼张一山,但是张一山在近日接受采访时也大方认爱了,张一山的女朋友是她,同班同学白雪,是一个很低调的美女呢。

    对于张一山和杨紫并不是传说中的情侣,这从小一起长大的姐姐怎么会变成恋人呢,网友们确实太操心了,想必看到张一山的女朋友是她承认了自己在恋爱,大家起伏的心也该安定下来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