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周扬青整容了吗 小杨颖之称的周扬青有没有整容

    周扬青何许人也?也许乍一说起这个名字,大家都有些陌生。周扬青是一个大美女,有着“小Agelababy”之称,是一个标准的网络红人。说她是大美女真的毫不为过,她的五官精致,是标准的瓜子脸,眼睛也很大,一眼望过去真的很像杨颖。像杨颖的确是一个优点,但是也不禁由此落下口实。难道周扬青是按照杨颖的脸整的容吗?周扬青整容了吗?

    周扬青整容了吗
    周扬青整容了吗

    周扬青红起来是因为微博。她不仅在微博上拥有很多粉丝,还自己开了一个淘宝店,据说收益匪浅。周扬青出生于北京,从她的穿戴用度上来看,周扬青也是一个富二代,她也因为容貌姣好,有小杨颖之称。

    甚至她还是罗志祥的绯闻女友。最近周扬青被曝光和罗志祥一起游玩日本东京,照片中两人还戴着同款情侣项链,穿着同款的情侣装。这不禁让人怀疑两人的关系。也让人怀疑罗志祥是不是被周扬青的长相给迷惑了。而罗志祥的粉丝们则几乎一边倒地不看好周扬青,认为她配不上自己的偶像,都说周扬青是因为整容才长这么好看。有网友还专门整理出了周扬青的整容“罪证”。

    那么周扬青整容了吗?据说,以前的周扬青也和以前的罗志祥一样,是一个小胖子,不仅身材臃肿,脸也不是现在的瓜子脸,导致从照片上看起来差距很大。我们都知道,每个胖子都是潜力股,瘦下来以后是不容小觑的。所以也许周扬青只是减肥了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