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醉酒男闹事殴打多人 被警方拘留15日

    男子醉酒后闹事打人,在周围人进行劝导挡架时,又连续殴打三名劝架者。近日,丹凤县公安局龙驹寨派出所将醉酒殴打多人的违法嫌疑人毕某行政拘留15日并处罚款800元。

    醉酒男闹事打人
    醉酒男闹事打人

    当天晚上9时许,丹凤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将一名醉酒闹事者移交龙驹寨派出所,称该男子醉酒殴打多名群众。民警将喝的酩酊大醉、大吼大叫的毕某抬至派出所值班室,处于醉酒状态的毕某在值班室大吵大闹,耍酒疯,民警依法将其约束至酒醒。

    经查,违法嫌疑人毕某(男,40岁,辽宁省大连市人)来丹从事装修监理,晚上,毕某与同事季某等五人喝酒,后与季某在县城一招待所二楼开房休息。酒后毕某与季某发生口角,毕某在季某脸部打了一拳,并将招待所二楼房门钥匙损坏。经营招待所的陈某与其妻在听到楼上毕某醉酒闹事时,夫妇二人先后上楼进行劝导,两人遭到毕某的殴打。在陈某夫妇家做客的屈某看见毕某殴打陈某夫妇二人时遂进行劝挡,也遭到毕某的殴打,致三人受到不同程度的轻微伤。

    龙驹寨派出所一中队在将案件事实查清后,依法将违法嫌疑人毕某送至看守所执行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