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一山和杨紫结婚照曝光 张一山跟杨紫的真实关系

    很多作为童星出身的艺人,从出道到长大的这个过程,都会受到大家的关注,而张一山跟杨紫就是在大家的注意下慢慢成长的。但有一段时间,关于张一山和杨紫结婚照突然就在网上传开了,很多人看到张一山和杨紫结婚照后,尽管有些惊讶,不过也还是送上了祝福,但真相却是个乌龙。

    张一山图片
    张一山图片

    说到张一山跟杨紫,大家就一定会想到2004年那一部《家有儿女》了,两人在小的时候就在这部剧中饰演姐弟了,如今传出张一山和杨紫结婚照,看到两人站在一起也挺般配的,不禁会让人想到青梅竹马、金童玉女这类美好的词语。

    但之后真相出来了,原来张一山和杨紫结婚照是两人合作的一部戏的剧照,据了解长大后的两人也有过合作,其中张一山和杨紫结婚照就是两人在《老爸回家》中饰演情侣的戏码,所以张一山和杨紫结婚照不是真的,两人私底下并没有在一起。

    当然,现在也还要不明真相的群众以为张一山和杨紫结婚照是真的,不过,事实是两人现在私下都有了各自的另一半了。只能说张一山跟杨紫小时候就一起搭戏,之后又一同考入北电成为了同班同学,这一路走来,两人的友情一定很深厚。

    而张一山也表示两人永远是好朋友,虽然两人现在都是大人了,不少人也觉得两人在一起的话,也很般配。但如今两人各自寻得自己幸福,所以就像剧中的张一山和杨紫结婚照一样,两人还是可以在戏中上演情侣的,戏中体验爱情,戏外收获友情,这也挺两全其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