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嘉译出轨包养女大学生 复杂关系令人咋舌

    贵圈真乱,这大概是普通人对于娱乐圈各类花边新闻最直白的感受,可是小编也没有想到,这四个字居然也会用到小编很喜欢的演员张嘉译身上。近日,张嘉译出轨包养女大学生,这条新闻刷爆网络,其背后牵扯到的复杂关系令人咋舌。

    张嘉译出轨包养女大学生,这条消息并不是单独出现的,而是由于林更新新交的女友北电女友孙铱,接二连三被爆出与多位娱乐圈人士关系暧昧,其中就包括张嘉译。此后,张嘉译与孙铱的关系被网友们扒出,部分情节令人不由得多想。

    张嘉译出轨包养女大学生,而这名女大学生就是林更新的最新女友。孙铱此前和张嘉译合作过。不久前,张嘉译被媒体曝出只身一人前往孙铱家中。再有就是,张嘉译曾专门为孙铱到博纳谈解约事宜,打算转签其他的娱乐公司。一个是年逾40的实力演员,一个是刚出道的小演员,私底下如此交情不得不让人浮想联翩。

    此外,作为北电的学生,孙铱是北电历史上唯一一个享受双导师的学生,导师之一就是张嘉译,而另一位导师,也是张嘉译帮忙挑选的。

    张嘉译可谓是大器晚成,虽然成名晚,但实力出众,俨然是实力派演员的代名词。张嘉译有过两次婚姻,前任是杜珺,也是演员,但婚后不久就产生矛盾,最终不欢而散。现任妻子王海燕,也是实力派演员,曾获得过飞天奖、金鹰奖等多个影后头衔,2009年结婚,2010年生下女儿张译心。可谓是家庭美满,事业顺利,而今出了这么一档子事,真不知道会如何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