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陈冠希到底喜欢谁 阿娇自曝已原谅陈冠希

    淫照外泄,本是内心深处最私密的事情,却不小心被公之于众,张柏芝和阿娇这两位事件女主角在陈冠希这起艳照门中受到的伤害可想而知。一个因此而离婚,一个却至今仍然单身。纵观陈冠希的情史,个个美丽、漂亮,且富有才华,但都未能牵手走到最后,不免让人心生疑惑:陈冠希到底喜欢谁?哪种女孩才是他钟爱的风格?

    风流成性的陈冠希为何让女孩们迷得神魂颠倒,外表固然重要,但在感情的世界里,太过于注重外表,而忽视人最真的本质,到头来只会竹篮打水一场空,受伤的也往往是女孩。

    陈冠希对阿娇的伤害,几乎众人皆知,事业受挫,精神上的伤害更是无人知晓,挺过了那一段时间,阿娇却突然变得很坦然,回首以往,阿娇最大的感慨便是从那段经历中得到了成长。

    陈冠希到底喜欢谁
    陈冠希到底喜欢谁

    问及曾经的过往,阿娇的脸上已退去了往日的忧伤,她甚至说,早已原谅了陈冠希,既然爱过就不想去责怪他。陈冠希到底喜欢谁,这个值得所有人深爱的女孩为何却得不到陈冠希的爱,对于阿娇的遭遇,网友们深感惋惜。

    往事不堪回首,阿娇也从那段黑暗的岁月走了出来,阳光、希望、梦想、爱情,依然是阿娇不懈的追求,希望她在今后的生活中收获属于自己的幸福。而对于陈冠希到底喜欢谁,真的不想多说什么,只是觉得他对爱情的态度不值得任何一个女人的爱。

    爱情的高尚容不得任何一个人去践踏,只有真心实意的对待生命中过往的女人,才会得到他人的爱和尊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