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刘恺威睡了马雅舒 刘恺威和马雅舒情史天涯扒皮盘点

    感情是个很奇妙的东西,它可以让相识的两个人彼此相亲相爱,它可以给人力量和勇气,它甚至会让你在婚姻生活中找到生活的动力,寻觅最美的自己。然而,在娱乐圈的明星们看来却似乎显得很随意,传言刘恺威睡了马雅舒,身为有夫之妇,马雅舒竟敢如此肆意妄为,看来,吴奇隆不知被戴了多少次绿帽子。

    刘恺威睡了马雅舒
    刘恺威睡了马雅舒

    人红是非多,作为香港知名演员,刘恺威的负面消息一直不断,此前便有人爆料刘恺威睡了马雅舒的陈年往事,并在娱乐圈引起了轩然大波。可能很多人都知道,马雅舒曾经是小虎队成员吴奇隆的妻子,马雅舒与吴奇隆因拍摄电视剧《萧十一郎》而相识相爱,但由于长期两地分居导致彼此间的感情淡漠,据说这段婚姻是由吴奇隆提出离婚的,主要原因是马雅舒在婚内曾多次和刘恺威发生暧昧,甚至还被爆出同居的传闻。

    马雅舒与刘恺威也是因戏产生感情,在拍摄《换子成龙》和《断掌顺娘》时,马雅舒和刚来大陆发展的新晋小生刘恺威互生好感,在剧组经常有人看到两人一起逛街吃饭,暧昧不清的关系曾一度令吴奇隆恼火,这也是最终导致两人离婚的根本原因。那刘恺威睡了马雅舒这事是真的吗?提到和马雅舒同居一事,刘恺威却极力否认这段三角感情,并称和马雅舒只是很好的朋友关系。

    每个人都有追求幸福的权利。如今,刘恺威、吴奇隆、马雅舒都找到了人生的挚爱,有情人终成眷属,让我们祝福他们,永远幸福、甜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