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于小伟高圆圆分手原因曝光 聚少离多看管过严?

    于小伟高圆圆有过一段刻骨明星的恋情是尽人皆知的事情,但是对于二人如何分手外界却并不知道,二人也一直讳莫如深,直到后来高圆圆和台湾当红小生赵又廷相恋,无形中又让她和于小伟的恋情有了三角恋的意味,让人对二人分手原因更加好奇,最近于小伟高圆圆分手原因曝光,才让众人得以一窥究竟。

    于小伟高圆圆分手原因
    于小伟高圆圆分手原因

    不久前于小伟高圆圆分手原因曝光,某知名博主曝光二人几个可能的分手原因:一是聚少离多。二人都是娱乐圈中人事,平时各自忙于事业,据悉半年在一起时间只有几天,甚至机场都成了他们快乐重逢的场所。甚至后来高圆圆回京也都很少看到于小伟的影子,所以就连有限的几天都成了奢侈。

    于小伟高圆圆分手原因之二可能因为看管过严。高圆圆对男友于小伟管的很严,甚至于小伟的助理也跟高圆圆关系很好,于小伟跟其他合作的演员吃个饭还收到神秘短信要她离于小伟远点,弄得于小伟很尴尬。二人理念不合和缺少沟通可能也是分手原因之一。

    于小伟高圆圆分手原因之三可能因为二人地位的不对等。二人在一起时高圆圆名气就比于小伟大很多,而现在于小伟事业虽有很大起色,但仍难望高圆圆项背,高圆圆在电影方面发展得比前几年更好,颇受香港导演的青睐,去年高圆圆“甩”掉了合作多年的经纪公司,签约了林建岳名下的寰亚公司,还成立工作室,这无形中也给于小伟带来更大的心理压力,而据他了解于小伟传统观念很强,希望找一个能够“相夫教子”式的伴侣。

    其实娱乐圈因戏生情的比比皆是,不少演员情侣分手也都是因为对方在演戏是假戏真做,与戏中情侣将恋情延续到了现实之中,高圆圆与赵又廷戏里的关系也很微妙,如果没有赵又廷这一因素,恐怕高圆圆也不至于这么快下决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