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陈冠希为什么不娶阿娇 揭露不为人知的真相

    世上的男男女女,对情爱的向往都充满了美好的幻想和渴望,那些热恋期间留存的珍贵影像或许会成为一生最美丽的回忆。然而,这些私密照片一旦暴露于光天化日之下,后果不可想象。对于陈冠希、阿娇和张柏芝来说,当年的艳照门一事对彼此心灵和事业上的伤害可想而知。陈冠希为什么不娶阿娇,这个甜美、善良的女孩在感情的世界里独自默默承受着所有的一切。

    众所周知,在艳照门这起事件中,最大的输家便是阿娇,甜美的外表下掩饰不住她那颗受伤的心,她曾经是台湾最受热捧和欢迎的女歌手,更是许多男人心中的大众情人,然而却一失足千古恨,艳照门一事让阿娇的玉女形象一去不复返,演艺事业更是跌到了低谷,甚至不敢出门,整日以泪洗面。

    阿娇所受到的伤害远远比人们想象的要多得多,而这一切的导火索都是陈冠希所致,对如此私密的照片竟随意放在电脑上,被那些所谓的恶者不慎窃取。

    陈冠希为什么不娶阿娇
    陈冠希为什么不娶阿娇

    如果说,陈冠希曾经深爱过阿娇,那陈冠希为什么不娶阿娇,更让我们为阿娇的付出感到不值。

    还好,阿娇终于熬过了那段艰难的岁月,纵使每天面对众多的非议、社会的不解和别人的辱骂,甚至一度想过要自杀,但善良、美丽的阿娇依然坚强的走到了今天。如今,35岁的阿娇还未找到人生的真爱,她说不是不想找,而是没人敢娶她。

    给别人一次机会,不要永远揪住曾经的过错,或许,是对别人最大的安慰。我们不需要去八卦陈冠希为什么不娶阿娇,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私生活,谁都不想被外界打扰,让我们一起祝福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