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英国皇室成员哈里王子 英国贵族王子的事件

    英国皇室成员哈里王子,全名称作亨利.查尔斯.阿尔伯特.大卫.蒙巴顿-温莎,但是大家都更加的喜欢称他为哈里王子,他是英国国王和威尔士王妃的次子,也是第三继承人。在皇室里面担任皇家骑兵侍卫,拥有的军阶是少尉。然而作为英国皇室成员哈利王子的确很高贵,但是也要比常人要经历更多。

    英国皇室成员哈里王子
    英国皇室成员哈里王子

    那时候的他虽然是贵族,但是他还自己自动请缨,要求近入桑赫斯特皇家军事学院受训,也就是类似于我们中国所说的参军或者是军校一样的,像大家所了解的一样,军队里面的训练都是魔鬼般的训练,所以在很多人参军之后都会觉得后悔,在军队里面没有过多的法律而言,只有严格两字。所以作为一个贵族会自动要求进入桑赫斯特皇家军事学院,这就足以证明他有多么的吃苦耐劳!

    然而哈里王子也有过让人觉得很荒唐的事件,比如在他十七岁的那年,或许因为自己还是太年少的原因才会误入歧途吧!竟然被发现哈里王在家中还有其他的场合大量的吸食毒品大麻和饮酒,对于未成年来说这样的事件是很严重的,不仅触犯法律而且还伤害自己的身体。

    在中国就会被送进监狱,这件事情的扩散让外界为之震惊,那时候他的父亲将其送到勒戒所事件才得以平息。这件事情极大地降低了哈里王子对于外界的形象。英国皇室成员哈利王子,有过辉煌的事迹也有过让人吃惊的事件,在这里就只挑选了两样。但是大家对人对事得站在公平的角度下去了解,这样我们也会得以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