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戚薇被疑直播售假:只有一线城市发真品 这是城市的歧视

    近日,戚薇直播间疑买假货事件引起大家的高度关注,戚薇工作室晒出在警察局的照片,表示已经报警,一切等相关部门调查结果。戚薇被疑直播售假,只有一线城市发真货,简直是令人震惊不已,这是赤裸裸的城市间的歧视,具体情况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戚薇
    戚薇

    此前,抖音ID为“琉璃是什么璃”的网友,发布视频质疑戚薇抖音直播间所售“科颜氏白泥面膜”为假货。8月17日,戚薇工作室发布声明回应此事,称直播间推荐的所有产品均来自正规合法渠道。

    8月20日,琉璃在抖音再发视频,称第三方平台图灵鉴定的鉴定结果为假货。一位与直播平台及主播商家进行合作的运营人士表示,部分出售高仿产品的代工厂会在派送环节进行选择性出售,比如售往一线城市的为真品,售往四五线城市的为高仿品,售往二三线城市的随机发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