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弦子跳水露卫生巾 是故意炒作还是不小心

    前段时间,李茂上了微博热搜。点进去一看,原来是李茂的妹妹在实习期间被宝洁公司领导以探病为由对她进行骚扰。为维护家人李茂联系此人要求道歉。但此人并未道歉,于是李茂将二人之间联系内容在微博公开,希望得到宝洁公司重视。除了李茂,弦子也为该事发声。去搜索弦子,发现网上有大量弦子跳水露卫生巾,凸点等热词。

    说起弦子,很多人都会想起和潘玮柏一起唱《不得不爱》的那个小女生,代表作有《舍不得》、《醉清风》等。后来弦子进了演艺圈,只是未能大火。2013年《中国星跳跃》节目让不少艺人受到关注,其中弦子也因此人气暴涨,她还获得了第一季的冠军。此时网上却有了弦子跳水凸点照和弦子跳水露卫生巾的信息,真是应了那句人红是非多。

    2014年李茂和弦子二人同时在微博上发布了求婚的消息,惊诧广大网友,好多人都不知道她们什么时候在一起的。早在2012年两人就因戏结缘,只是未公开,下年某档综艺节目上李茂单膝跪地,向弦子真情告白。如今李茂已经是弦子的老公,她们还生了个可爱的小宝贝暖哥,一家三口生活的很幸福。

    弦子跳水露卫生巾
    弦子跳水露卫生巾

    从弦子的歌曲来看就是一个有自信、有才华、阳光、大方、性格温和的人,关于网上那些弦子跳水露卫生巾、凸点照片什么的也完全就是子虚乌有的事情,希望以后不会再有人黑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