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许玮伦车祸灵异事件 她的死亡和什么有关系

    对于灵异事件,大多数人都持有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的一种态度,世界上有很多灵异事件是科学解释不了的。应该有少数人遇到过灵异事件,有的人活着,有的人不幸死亡。老人们喜欢说有牛鬼蛇神,但是年轻人都不相信,认为老人们迷信,但是老人们之所以这么说是有一定依据的,比如许玮伦车祸灵异事件。潘玮柏在参加节目的时候就说过自己遇到灵异事件,但是人们都以为他只是说笑而已。

    许玮伦车祸灵异事件,在2007年1月26日,许玮伦和助理开车回家,忽然间车子失控撞上旁边的护栏,而后面的货车来不及躲,也撞了过来,许玮伦和助理重伤,被送往医院。医生诊断许玮伦颅内出血,脑部积水,受外伤失血过多,虽然及时抢救,但她还是在1月28日死亡,与死神搏斗了44小时之后不幸离开人世。有人说许玮伦的车祸并没有那么简单,应该是碰到了什么灵异事件。

    许玮伦车祸灵异事件
    许玮伦车祸灵异事件

    人们这么说许玮伦车祸灵异事件是有一定依据的,许玮伦死于1月28日,死亡的时候年龄也是28岁,许玮伦家里的门牌号也是128,她还在自己一本书的128页写到“如果我死了,我会化成天使守护我的朋友”,这都离不开1、2、8这三个数字,确实有点诡异,还有人说在许玮伦葬礼上有记者拍到了一张照片,许玮伦头上有一个光环,像一个天使。逝者安息,希望许玮伦成为天使好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