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向华强为什么怕刘銮雄 揭秘事情真相的内幕

    说起向华强龙五这个名字你应该不觉得陌生吧,从上个世纪80年代开始,如果你特别喜欢看香港电影的话,我想向华强这个名字很多人都知道,2014年9月,因一篇《为什么这么多人黑周星驰》的文章,文中提到向华强有黑道背景,很多人都知道他是那个很神秘的,挺低调的电影界的大亨,不过坊间关于他的传说多的数不胜数。传闻向华强为什么怕刘銮雄?下面就来了解一下来。

    向华强夫妇
    向华强夫妇

    娱乐圈是追逐名利的战场,也是黑社会“洗钱”的黄金乐园。黑帮以授资影视片的方式来“洗钱”,既神不知鬼不觉,又能获得高额票房回报,对黑社会而言自是一举两得的“美事”。

    向华强由于饰演电影《赌神》中的龙五,而被大家所熟知,并成为香港电影的经典银幕形象。向氏兄弟在香港娱乐界、电影界的地位可谓举足轻重,香港诸多影星和向华强都有很深厚的合作关系,如:梅艳芳、刘德华、李连杰、曾志伟、周星驰、舒淇、张柏芝、古天乐、容祖儿、甄子丹、陈小春、应采儿等。着名导演王晶、刘镇伟、徐克、杜琪峰、麦兆辉等也与向氏兄弟交情颇深。

    针对外界流言蜚语,以及对于自身名誉的中伤,向华强做客内地一档访谈节目时否认涉黑一说,称“我一点帮会黑社会行为都没有”,外界种种谣言都是对他恶意中伤,他承受了常人所不能理解的巨大的压力。

    1987年向华强与其弟向华胜创立永盛电影公司。该公司由向华强、向华胜担任主席,制作过多部影片,包括周润发的《赌神》以及周星驰的《逃学威龙》系列电影。王晶曾经说过:“不好好拍片,门牙也会被打掉两个。”说的就是向氏兄弟。

    至于说向华强为什么怕刘銮雄也没有太多的资讯,但是有人说是因为女人,也有人说是因为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