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赵本山女儿穿泳装照片曝光 赵本山女儿整容了吗?

    我们的本山大叔自息影春晚后,就很少听到有关于他老人家的消息,近年来,我们听到最多的还是赵本山的儿女消息,此前,关于赵本山女儿穿泳装照片曝光一事引起热议,网友也纷纷留言有的大呼“流鼻血”,有的却并不买账,直言“我觉得你不需要这样”、“不冷吗,赶紧给我穿上点”,下面小编就带大家看一下赵本山女儿的这组泳装照吧。

    此前,赵本山女儿妞妞在微博晒出身穿比基尼照的火辣照片,并发文:“拍泳装永远是我最喜欢的”。照片中,妞妞穿着性感比基尼露半球,皮肤白嫩,性感身材呼之欲出,她脸上画着精致的浓妆,表情和动作活泼俏皮,赵本山女儿穿泳装照曝光后引发了网友们的热议,网友们也关注到这两张泳装照中妞妞的身材与胸型,感叹“身材怎么这么好”“平胸妹子跪求保养经验”。

    赵本山女儿穿泳装
    赵本山女儿穿泳装

    据了解,自从赵本山女儿当了网红之后,就引来不少人的争议,主要是赵一涵的言行以及被质疑整容等,因为爱美的缘故,赵本山女儿还只喜欢别人夸她漂亮,若是有人吐槽其整容不好看,赵一涵立刻黑脸将其拉黑,并且还强调说绝对不能说自己丑,据悉,赵本山女儿赵一涵自当网络主播以来,人气爆棚,收入也是相当惊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