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赵本山女儿奢侈生活曝光 豪宅私人飞机羡煞旁人

    赵本山的女儿赵一涵近几年来频频亮相,长得亭亭玉立,收获无数赞美。据悉,赵本山女儿奢侈生活令人瞠目结舌,甚至有网友挖出赵一涵璀璨如皇宫般的豪宅,羡煞无数80后90后。赵本山的沈阳豪宅灯火通明十分气派,宛如皇宫。想必很少有90后能像赵一涵这么幸运,住在这么奢华的“皇宫”里。

    赵本山十分喜欢三亚的气候,于是一掷千金,在三亚购置了价值不菲的海景豪宅,与家人度假时享用。赵本山还拥有私人飞机,赵一涵年纪轻轻便常坐老爸的私人飞机出行,赵本山女儿奢侈生活可见一斑。许多网友直叹:谁让她爹是赵本山呢。赵本山成名后,台上农民形象深入人心,台下生活奢侈,多年的艰辛终于换来今日成就,赵本山大手笔也算理所当然。

    赵本山女儿奢侈生活
    赵本山女儿奢侈生活

    除了赵本山女儿奢侈生活一事之外,赵一涵欲进日本女子天团的消息也在网络中热传,很多喜爱赵本山的观众,对于本山女儿进日本女团的消息很难接受。很多观众认为,赵本山多年苦心经营的善良大叔形象会因女儿的错误选择毁于一旦。但本山传媒证明回应,称赵一涵欲进日本女子天团AKB48的消息纯属假新闻。

    话说,国内能和赵一涵对比的富二代也就只有一个人了,那就是无比高调的王思聪。他经常在微博上黑各种名人,成了方舟子第二,更以其豪言壮语“我交朋友不看有钱没钱,因为都没我有钱”而红遍祖国各地。话说这两个富二代是不是颇有相像之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