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高晓松和郑爽谈过恋爱吗 高晓松却状告营销号

    近日,高晓松又上了热搜榜。这次他是告营销号造谣他与郑爽恋爱的关系,最终营销号被索赔12万,这也为这件名誉纠纷案划上一个句号。那么高晓松和郑爽谈过恋爱吗?

    这件事情要追溯到去年,一个网友在网上说高晓松和郑爽在一起了。随即网友便炸开了锅,这时男女双方都坐不住了,高晓松先是表示这是无中生有的事情还警告此网友律师函已经准备好了。稍后郑爽官方微博也要求比人立刻删除这条无中生有的消息,停止恶意伤害。但是高晓松郑爽两个八竿子打不着的人怎么会硬被扯到一起呢?

    翻看高晓松的情史,高晓松喜欢年轻且涉世未深的女孩子,他曾经说过,我老婆的全部世界观都是我建立的。可见他喜欢由自己改造成皮格马利翁似的女孩子。而郑爽,相信大家都很了解,自卑,敏感,玻璃心。她的男友是胡彦斌,可能很多人觉得胡彦斌配不上她,但是可能是郑爽的一种不自信的表现,所以她需要一个成熟的人来引领她。虽然两人符合对方的一方面,但是两个人却没有交集。

    高晓松和郑爽谈过恋爱吗
    高晓松和郑爽谈过恋爱吗

    高晓松和郑爽谈过恋爱吗?答案肯定是否定的。郑爽是热搜小公主,热搜体质是很招人嫉妒的。虽然郑爽不经常出现在观众面前。但是她的人气确实小花旦之首。这次的消息不排除是竞争对手黑她的原因,才会出现如此狗血且不靠谱的新闻。

    不过,随着这场官司的胜利,可谓是水落石出、雨过天晴,也好还双方一个清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