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思聪是同志吗 和林更新究竟是什么关系

    王思聪一直被网友们称为“国民老公”,但是王思聪的性取向却一直是网友们津津乐道的话题。王思聪和林更新的关系更是让网友们质疑,那么王思聪是同志吗?前些日子黄晓明和Angelababy杨颖结婚的时候,王思聪作为伴郎、林更新作为受邀嘉宾出席了婚礼,两人一见面气氛就十分激情。

    另外此前王思聪接受冰桶挑战的时候,邀请的下一位就是林更新。后来王思聪入手了iPhone6后,在调试期间用微信输入了“今晚洗干净在家等我”,对象就是林更新,而随后林更新回应:“你给我广告费了吗?不用说别的了,就那辆法拉利好了。”

    林更新自出道以来,就被冠上双性恋的标签,与“国民老公”王思聪的关系更是扑朔迷离。两人的各种甜蜜互动往往都会引发网友们的热议和猜测,两人对网友们热议的内容显然是知情的,但是王思聪却依旧“我行我素”,那么真的如网友所说,王思聪是同志吗?

    王思聪是同志吗
    王思聪是同志吗

    在某次活动结束后,王思聪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先是表明了自己的单身状态,随后一再声称自己不喜欢男的,和林更新虽然有“基情”,但只是属于好基友之间的感情,不然林更新也不会送充气娃娃给他。谈及找女友的标准时,王思聪说只要胸大就好了,另外王思聪还表示自己不会选择明星作女友,不然父亲王健林会不开心。以上就是小编介绍的关于“王思聪是同志吗”这一问题的内容,大家看完后,对这一问题应该没有疑问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