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刘亦菲杨洋亲密互动 现身三生三世电影版定档发布会

    在电视剧版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完结之后,刘亦菲和杨洋的电影版很是让人期待,想要一看两人精彩的演绎,在定档发布会上刘亦菲杨洋亲密互动,两人的CP值真的是太般配了。

    刘亦菲杨洋亲密互动
    刘亦菲杨洋亲密互动

    昨日,电影版《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定档发布会上刘亦菲和杨洋两位主演出席了,刘亦菲一身白西装,杨洋一身黑西装现身,还抱着戏中演“小阿离”的彭子苏一脸温柔,杨洋“重操旧业”大跳民族舞,帅气的身影引迷妹疯狂尖叫。

    谈及对彼此的印象,刘亦菲笑称“夜华对比白浅就是一孩子,拖家带口很凄凉”,杨洋则戏称“白浅不仅是四海八荒第一绝色,还是最爱喝酒的女人”。刘亦菲杨洋亲密互动的现场真是让粉丝一饱眼福,在展示环节刘亦菲还盘腿坐在地上撒娇,引得杨洋蹲地哄佳人。

    看到刘亦菲杨洋亲密互动如此有爱,粉丝们都等不及要看两人在剧中的精彩表现了,特别是还有带着小阿离的时候,场面非常温馨,我们一起期待这部电影的上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