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宋祖英离婚是怎么回事 宋祖英跟老公曾存在沟通问题

    在这个网络发展迅速的时代,很多说法传着传着就会变成了另外的一层意思了。就像网上关于宋祖英离婚的消息,就曾让不少人为之震惊。说到宋祖英,大家的脑海中应该就会浮现其她唱歌的模样了吧。私下很是低调的宋祖英也较少在荧幕前提及自己的家庭状况,但网上关于宋祖英离婚的说法却不少。

    这样一说,大家一定都想知道宋祖英离婚了没有?如果没有,那宋祖英离婚一说又是怎么来的?据悉宋祖英的老公罗浩,曾是长沙电视台台长,夫妻两人也相识多年。1992年,交往了四年之后的宋祖英跟罗浩成为了夫妻。

    而宋祖英是在1990年的春晚凭借一曲《小背篓》而被大家熟知的。对于宋祖英跟老公罗浩的事情,由于她本人也不常提起,所以不少人也不是很了解。而宋祖英离婚的说法,似乎是因为有说法称宋祖英差点跟罗浩离婚,因为两人身居两地,缺少沟通。

    但最后两人经过长时间交流和好了。而且在2005年,宋祖英为罗浩生了一个儿子。所以现在的宋祖英一切都很好,关于宋祖英离婚的事,可能就是一些人误传出来的吧。而且尽管宋祖英对私下生活低调,但每次有说到老公时,都是满满的赞美。

    这样的相敬如宾的两人,感情不会那么轻易就被打散了的。宋祖英也曾透露自己是一个传统的女性,所以离婚这种事应该是不会发生在她身上的,喜欢她的粉丝们还是多关注她的作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