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宋祖英罗浩 离婚背后隐藏着什么内幕

    近日有曝出宋祖英罗浩的事件,对于宋祖英,国人应该不陌生了,她唱了很多经典的民歌,歌甜人美,已经成为享誉世界的歌唱家,是每年的春节晚会的顶梁柱,如果春节晚上没听到她的歌声,好像节目没有看完的感觉,这几年她也被评为政协委员。

    宋祖英罗浩
    宋祖英罗浩

    宋祖英出身农村,从湖南湘西一路走来,虽然收获了不错的歌唱事业,但也经历了非常多的磨难和心酸,年幼的时候父亲就病逝,她跟母亲一起还要照顾有病的弟弟。宋祖英的老公叫罗浩,是湖南省长沙市广电局副局长,作为制片人,他出了很多有名的电视作品,像大家比较熟悉的《恰同学少年》《雍正王朝》、《走向共和》等都出自于罗浩之手。

    两人是在1992结的婚,网上有传说罗浩以前结过一次婚,但是没有有资料能够证实,两人结婚十多年后,才有了一个儿子。宋祖英的出名,除了她自己的实力和努力之外,跟他的丈夫也是有很大关系的,当年他的丈夫给了她很大的帮助,后来罗浩还把宋祖英介绍到金铁霖那里去学习,这为宋祖英的歌唱事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他们结婚多年,但是中间也经历过很多考验,当时宋祖英在北京发展,而罗浩的工作单位在和长沙,长期的两地分居,让他们缺少了沟通,产生了很多误会,婚姻亮起了红灯,最后差点到离婚的地步。不过经过两人冷静的考虑,在经历了挫折和磨难之后,他们还是和好如初了,宋祖英罗浩还有了个可爱的儿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