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火车票退票手续费新规定 利大于弊温暖大众

    现在人们一出门肯定都要用到交通工具,虽然说现在大力提倡绿色出行,但是有时候要出远门的时候不可能也用十一路来代替吧。那我们就来说说日常生活中常用的交通工具火车吧,它最近可是提出了火车票退票手续费新规定。

    火车票退票手续费新规定
    火车票退票手续费新规定

    随着社会的快速发展,不仅仅是科学技术发展了,社会制度也越来越人性化了,更加方便于大众们的日常生活。现在火车票客票预售期延长60天后,对开车前15天以上退票的,不收取退票费用。还有就是在火车没有开动的时候。

    有特殊情况也可在开后2小时内。火车票网上订票且未换取纸质车票的人,可以在不晚于开车前2小时到相关网站办理退票手续。这样人性化的火车票退票手续费新规定有没有温暖到大家?不管怎样方便,虽然实行的是梯次退票,但是还是得退票呀。

    所以退票15天以内不少于48小时还是要收5%的退票手续费,不足24小时要收20%,在业务繁忙的春节时期也要收20%的手续费。而且不管在哪里订的票都只可以退一次哦。所以希望要退票的同志能够三思而后行。

    我相信虽然有时候火车票退票还是要收取一定的手续费,但是利还是大于弊的。现在我们这个火车票退票手续费新规定特别的人性化,使大家的生活更方便了,实用性更强。不管有没有退票,还是希望能够通过火车票退票手续费新规定这一政策能够方便到大众,温暖到大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