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赵丽颖骂杨幂真相 解密是谁在背后黑了女艺人

    一部《花千骨》让赵丽颖红透半边天,让众人看到非科班出身的赵丽颖的努力和天分,并且让之前的各种负面评价如潮水退去,洗白的过程不谓不艰辛。

    一次次被黑,赵丽颖也并未解释抱怨或者怨天尤人,她一直默默地靠自己的努力让大家看到了她的蜕变和成长。而近期又爆出赵丽颖骂杨幂真相,使得一群吃瓜群众又骚动不安。

    网曝赵丽颖曾在微博爆粗口骂杨幂及其粉丝,一时激起杨幂粉丝的不满,纷纷要求赵丽颖向杨幂道歉,从截图来看,确实是赵丽颖的认证微博回复称“杨幂粉丝果然都是SB,随主”,不过随后有网友对微博截图进行比对,从骂人账号和真实赵丽颖的账号头像上来看,发现假的“V”其实是图片里面的,并不是微博认证加“V”,网友通过截图比对发现的真假账号区别,看出赵丽颖骂人的破绽,从而证明了赵丽颖的清白。

    赵丽颖骂杨幂真相
    赵丽颖骂杨幂真相

    不过回头想想,正常的明星怎么会做出如此幼稚没有水平的事,手段拙劣,漏洞百出的类似宣泄的事情一旦被曝光又是一场黑天黑地的网络口水战。

    成名之路艰辛异常,背后的汗水和泪水并非普通人能想象的,那些好事者只看到明星头上的光环,并未看到他们谢幕后的落寞与无奈。多份宽容,多份理解,多份祝福,娱乐圈是趟浑水,何必把它搅得连自己都要迷失了呢?网络暴力适可而止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