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梁洛施有几个儿子 梁洛施儿子由谁抚养

    梁洛施曾是香港娱乐圈的一名女演员,她曾与香港富豪李嘉诚之子李泽楷交往,并生下了几个儿子。可惜的是,梁洛施和李泽楷还是没能步入婚姻殿堂,只能无奈分手。有网友对梁洛施儿子很好奇,想知道梁洛施有几个儿子,而梁洛施分手后儿子由谁抚养呢?

    据了解,梁洛施以前也是一个很有名气的演员,她12岁就签约经纪公司,16岁开始出道。由于正值青春年纪的梁洛施与张柏芝长得颇为相似,所以才出道不久的梁洛施就被港媒评为新一代玉女掌门人,被誉为张柏芝的接班人,星途可谓是一片光明。

    梁洛施儿子
    梁洛施儿子

    后来梁洛施在2007年经杨紫琼介绍认识李嘉诚的次子李泽楷,于是两人开始交往,而且感情稳定,梁洛施甚至还为李泽楷生了几个儿子。那么梁洛施有几个儿子呢?据悉,梁洛施一共有3个儿子。2009年4月底,梁洛施在加拿大多伦多为李泽楷诞下一名男婴,取名李长治。2010年6月底,梁洛施于旧金山生下一对双胞胎儿子。

    梁洛施儿子出世,但是梁洛施最后并没有母凭子贵,梁洛施和李泽楷即使有了三个儿子也没有走向婚姻。2011年2月底,梁洛施发表声明与李泽楷分手,并表示孩子会共同抚养。但实际上是梁洛施独自带着儿子,如今在加拿大居住。虽然梁洛施分手了,但是她认为人生就是会经历很多东西,并不觉得有什么遗憾,而且梁洛施表示现在有孩子陪伴,也非常的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