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纪晓波为何不娶吴佩慈 扒一扒明星感情的那些事

    吴佩慈在娱乐圈被称为“九头身美女”、“芭比娃娃”,外表美丽加上身材极好是大家公认的。吴佩慈为纪晓波生育了一个女儿,但是两人却一直没有结婚,那么纪晓波为何不娶吴佩慈呢?纪晓波曾与多位女明星传过绯闻,包括林心如、杨恭如、陈瑶灵等。

    即使在吴佩慈怀孕期间,纪晓波也传出了与其他女星甜蜜出游的绯闻。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即将临盆的吴佩慈淡然看待传闻,力挺爱人。不过也有消息称纪晓波不愿被婚姻拴住,就要看吴佩慈能不能让纪晓波收心了,那么纪晓波为何不娶吴佩慈呢?

    据了解,吴佩慈与纪晓波交往后,两人本意结婚,但是吴佩慈管纪晓波太严,另外还十分高调,使男方决定分手。但是随后曝出吴佩慈怀有身孕,两人随即复合。有网友爆料,吴佩慈是使用手段怀孕的,即在房事前故意扎破避孕套而成功怀孕。

    纪晓波为何不娶吴佩慈
    纪晓波为何不娶吴佩慈

    另外,吴佩慈成功生下女儿后一直用女儿逼婚,但是知道吴佩慈“真实面目”后的纪晓波决意分手,吴佩慈有次公开表示自己的女儿将来会接手父亲纪晓波的生意也让纪晓波十分生气。吴佩慈表面上看起来就像是幸福的待嫁母亲,但实际上就是想要挽回纪晓波的心。而随后纪晓波有了新女友,只答应在金钱上照顾母女俩。以上就是小编介绍的关于纪晓波为何不娶吴佩慈的内容,大家看完后对这个问题应该没有什么疑问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