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吴绮莉房祖名什么关系? 成龙儿子问为什么不帮一下她

    国际巨星成龙的儿子房祖名大家都认识,可是近日以来被曝出好像房祖名和吴绮莉走得很近,拿吴绮莉房祖名什么关系呢,为什么房祖名那么想帮她,这与成龙有什么联系吗?

    吴绮莉房祖名什么关系
    吴绮莉房祖名什么关系

    据悉前阵子香港女星吴绮莉惨遭女儿“小龙女”吴卓林控告涉嫌恐吓被捕传的沸沸扬扬,不免就会牵扯进成龙来,成龙是吴绮莉的前男友,在未婚的情况下生下了女儿吴卓林,而孩子的生父就是成龙,可是成龙对于吴绮莉母女不管不顾的又是为什么呢?吴绮莉房祖名什么关系,为何房祖名会叫成龙帮帮她?

    原来虽然成龙对小龙女不闻不问,但儿子房祖名被曝其实私下对这个同父异母的妹妹很关心,还为了小龙女,希望老爸成龙能帮吴绮莉解决财务问题。吴绮莉去年曾表示因为卖掉上海房产,让她有充足资金,一次付清买下1500万港币(1330万人民币)香港大坑豪宅自住,当时被问及成龙是否有帮忙?吴绮莉立刻否认:“无关,全是私人财产。”

    看来吴绮莉房祖名什么关系也可想而知了,房祖名对同父异母的妹妹小龙女很关心,担心他们生活过得不好,曾也开口问过成龙:“为什么不帮一下她呢?”房祖名求完成龙没多久,吴绮莉就突然有钱买下大坑豪宅,可见这一家子的关系不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