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那英力挺王菲为何与粉丝互骂 那英骂起人来真吓人

    说到天后王菲,相信很多人都曾对其歌声很是痴迷,而去年时隔多年再次举办演唱会的王菲,却闹出了不少事来。从演唱会的前期宣传售票到结束,几乎都有让人想不到的事情发生。其中引起争议的就有那英力挺王菲后跟粉丝互骂的事情了。

    那英力挺王菲
    那英力挺王菲

    这件事得分两部分来看,第一就是,在王菲演唱会宣传期间,因为票价被各种争议声淹没时,作为好友的那英力挺王菲,这也没什么错。第二就是,那英力挺王菲后竟然与粉丝互怼了起来,作为一个天后级别的人物,这样的行为就已经有点不可思议了。

    但是,精彩的总在后头。于是就发生了令人想不到的事情了,那英力挺王菲,与粉丝对骂的行为勉强也可以理解,毕竟那英的脾气也是大家都知道的。但是这次那英骂出的话实在是有伤大雅了,甚至吓得一些网友删文。

    据了解,那英每次发言可以说都会遭致非议,但平时暴脾气的那英也都忍下来了。而这次那英力挺王菲,一些网友不礼貌的言语似乎刺激到那英了,使得她用“狗杂种”、“血和肉都烂掉了”、“烂人”、“狗屎”等重口味词语回击,令人惊叹。

    之后更是私信自己的后援会称“负能量太多”,因此要关闭微博了。那英与粉丝互骂的行为,使得网友们对天后级别的那英的骂词很是震惊,看来那英的脾气确实挺令人害怕的。不过,多数网友对于她这样的举动持负面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