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谢霆锋曾想娶王菲过门 因为这个原因遭父亲反对

    不久前,谢霆锋和王菲在机场热吻被拍,又在一次让“锋菲恋”成了大家关注的焦点,据悉,谢霆锋与王菲2014年复合至今,有几次想把女友王菲娶进门,但却遭到父亲谢贤的反对,到底是怎么回事呢?谢霆锋曾想娶王菲过门,因为这个原因遭父亲反对,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谢霆锋曾想娶王菲过门,因为这个原因遭父亲反对,据了解,谢贤相当疼爱谢霆锋与张柏芝所生的2个孙子,女方也时常带孙子回去探望,就连每年生日时,女方仍不忘准备礼物、带着儿子回去看他,每次只要与孙子分开,不但心里十分不舍,甚至还会掉下眼泪,因此传出可能是因为这个关系,不希望儿子再娶老婆。

    事实上,王菲跟谢霆锋越爱越稳定,多次在机场被拍到热情拥吻的画面,就连共同好友刘嘉玲也认证:“他们还是很相爱的”,被好友爆料2人对看时,眼睛都会发光,爱意浓厚得让外人超嫉妒!